竞技风暴

泰达选援进入关键时刻 两后腰一前锋成为考察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尽管所有试训的外援都没有离开,但是天津队能看上的球员并不多,现在天津队选择外援的工作接近尾声,目前,穆恩里尼、佐里奇、利戈维奇三人成为选择的重点。

  现在在天津队中试训的外援多达7人,通过一段时间的验证,穆恩里尼、佐里奇、利戈维奇脱颖而出,成为考察的重点。在后腰的位置上,这两天刚刚抵达的穆恩里尼和已经试
训了一周多时间的佐里奇成为竞争对手。据了解,穆恩里尼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实力要比佐里奇高一些,但是他年届30的年龄成为一个软肋。而佐里奇的弱点在于他在后腰位置上还是一个新手。“尽管他在这里一直是打后腰,但是通过询问他本人,我们得知他以前在正式比赛中从来没有打过后腰,他熟悉的位置是盯人中卫,这一点和经纪人介绍给我们的完全不一样。”细心的天津队教练组发现了这个秘密,“要不是看他踢的还可以,早让他出局了。”一名教练这样说。

  在前锋线上,似乎能选择的就只有和穆恩里尼一起来的利戈维奇了,这名年轻的前锋代表塞黑队参加了 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1:5负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曾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他将和另外两名外援在明天与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赛中出场,而其他外援基本上就没有机会了。不过传闻即将来队中试训的乌鲁莫夫一直没有出现,教练组也对他的失约表示了不满。假如这名曾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射手能在明天的热身赛前来到天津队中,他还有一线加盟的希望。

  此外,原计划和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本应该和中邦队还有一次交手机会,但是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