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与球迷被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三位参与去年“11·19”NBA赛场殴斗事件的活塞队球迷,昨天被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判以缓期执行和社区服务的行事处罚。

  来自密歇根罗切斯特山的消息说,三位被告全部服罪。其中两位的罪名是违反当地不
得私闯比赛或表演场地的法令,另一位则违反了不得向体育比赛场地投掷任何东西的地方法令。他们的刑期分别从1年缓期执行加150个小时社区服务,至2年缓期执行到100个小时社区服务。

  11月19日发生在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的步行者队球员和活塞队球迷之间的殴斗事件,是美国体育史上最严重的球场骚乱。

  被指控为“重罪”的是向球场内扔椅子的球迷布兰特·杰克逊。据当地法律规定,“重罪”的量刑可判4年监禁。这位球迷正在听候宣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