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俱乐部暂不考虑第三外援 11号or23号留给戈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1 新闻晚报

  格兰·特罗伯昨天正式与申花俱乐部签约,主教练涅波了却一桩心愿。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中超联赛报名表上,申花俱乐部上报的名单中,为外援预留了两个球衣号码:11号和23号,但特罗伯昨天还没有确定他的球衣号码。而对于第三外援,申花俱乐部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

  特罗伯成为申花第二外援,期间颇费一番周折。马其顿国脚萨基里的出现,曾使特罗伯加盟申花一度受挫。但随着萨基里退出竞争,特罗伯加盟申花逐渐明朗。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通过传真,与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高层分别在特罗伯的转会协议上签字,特罗伯正式加盟申花。按照涅波的想法,特罗伯将出任本赛季申花的后腰位置。

  据透露,申花俱乐部与特罗伯本人的合同为期一年。与马丁一样,申花俱乐部给特罗伯也带上了“保证上场时间”的紧箍咒。“我们在合同里跟他讲明了,只有达到75%的上场率,才能拿到合同规定的薪水”,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而且他的薪水还要与申花今年的成绩挂钩,只有帮助申花进入联赛前6名,我们才能付给他全部的薪水,但申花成绩达不到前6名,即使上场率达到了75%,他也拿不到合同规定的数额。”

  据记者了解,在特罗伯的引进问题上,申花做了一桩物美价廉的买卖。特罗伯的转会费和工资两项费用加在一起,没有超过60万美元。同时,申花俱乐部在合同中对特罗伯追加了多项制约条款,使球队的利益得到了保证。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