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又得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1 新闻晚报

  虽然在五天前的一场关键战役中负于劲敌沙尔克04,但这并不会过度影响拜仁慕尼黑中场领袖巴拉克现在的好心情,因为巴拉克的未婚妻西蒙尼昨天又为他生下一子。

  小巴拉克是在德国时间昨天凌晨来到这个世界的。小家伙出生时即有51厘米的身高和2.86公斤的体重,这样“强健”的体魄至少为他未来成为一颗足球巨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尽管与女友西蒙尼尚未完婚,但这已是巴拉克第三次体验做父亲的喜悦了。在此之前,巴拉克已有两个儿子———3岁的路易斯和2岁的埃米利奥。德国《图片报》建议巴拉克给他的第三个儿子取名为约尔迪,如果这样的话,巴拉克一家将与足球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因为埃米利奥就是西班牙前著名球星布特拉格诺的名字,而荷兰天皇巨星克鲁伊夫的名字也正是约尔迪。但巴拉克拒绝了《图片报》的好意,他说:“西蒙尼和我更喜欢简单的名字,所以我们已经给孩子取名叫‘莱纳’。”

  不知道巴拉克是不是希望自己的这个宝贝儿子将来在电影上取得一番成就,因为德国现代史上最著名的导演就叫莱纳·法斯宾德。

  西蒙尼在小孩出生几小时后就在巴拉克的陪伴下离开了医院。本周末拜仁与罗斯托克的比赛,马加特还指望巴拉克上场发挥能量。作者: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