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需姚明麦蒂 火箭大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7日,回到主场的火箭以108比77大胜开拓者,取得6连胜。火箭队目前39胜25负,继续名列西部第六,仅比第五名国王队少胜1场。

  姚明只打了三节,出场22分钟得到13分7个篮板,苏拉和威斯利21分为全队最高,麦蒂也只打28分钟,得了19分6个篮板6次助攻。火箭队全场命中率超过50%%。开拓者已经退出季后赛的竞争,大将兰多夫和范埃克塞尔都没上场。

  活塞队在以102比95战胜超音速队之后,已经取得了主场十连胜。得到32分的比卢普斯成为活塞队获得主场十连胜的关键。

  在一场号称NBA最优秀大前锋的对决中,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队被邓肯带领的马刺队打得落花流水。73比89,森林狼队吞下失败苦果。森林狼队现以33胜33负挣扎在西部八强之外。

  卡特和基德联手贡献52分,帮助网队主场以100比84“灭”了公牛队。此外,凯尔特人队以110比109险胜猛龙队,步行者队以103比84击败爵士队,老鹰队以93比122负于奇才队,雄鹿队以96比88战胜骑士队,黄蜂队以82比88输给了灰熊队,掘金队以120比101取胜山猫队,快船队以110比102力克魔术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