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仨球迷被判社区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仨球迷被判社区服务

  本报综合消息 法庭昨天对参与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的3名球迷做出了判决,三人分别被判不同时间的监外察看及社区服务。

  沙克福德和海德因参与斗殴而被控违反地方法令,汉德利则因向步行者球员投掷纸杯
而遭到起诉。

  地区法官阿萨杜莉安昨天宣布了最终的审判结果,因向阿泰斯特发起挑衅而遭到步行者前锋殴打的沙克福德被判1年监外察看以及150小时社区服务。宣称自己被两名步行者球员推搡的海德被处以两年监外察看和100小时外加10个周末的社区服务。被控向球员扔空啤酒杯的汉德利似乎幸运一些,他被判1年监外察看和75小时社区服务。

  其他受到起诉的球迷以及5名步行者球员将陆续面临法庭的审判,而其中向客队球员投掷折椅的布赖恩特·杰克逊将以重罪接受审讯,等待他的恐怕不止社区服务这么简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