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比特能量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1 中国体育报

  康比特能量棒不同于巧克力。巧克力每100克中含有30到32克脂肪,脂肪成分主要是饱和脂肪酸。所以,巧克力只是一种愉悦味蕾的食品,经常性摄巧克力并不代表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康比特能量棒则在保证能量摄入的前提下限制了脂肪的摄入量。

  您也许吃过压缩饼干,它的能量远远超过了日常人群的热量需求,而它的脂肪含量高,而且口感也不好。康比特能量棒的热量供应刚好能满足现代生活中工作和运动的需求,而
又不会过剩。

  康比特能量棒的蛋白来源是浓缩乳清蛋白及大豆分离蛋白这两种高效价蛋白的混合物。

  现代人生活中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摄入存在全面或部分的不足,康比特能量棒则能全面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康比特能量棒中的支链氨基酸(亮氨酸,异亮氨酸,缬氨酸)、肌酸、谷氨酰胺能有效地帮助您抗疲劳、增肌。

  康比特能量棒中所含有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地促进您胃肠道的蠕动作用。

  康比特能量棒只有20克,体积小、方便携带;在全面提供营养素的前提下,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

  宝 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