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组合”今日再聚首 奥尼尔:我们不会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与热队“大鲨鱼”奥尼尔竟然还有看法一致的时候!在问及如何看待湖人队今日到迈阿密挑战热队的比赛时,这两人昨日的回答却一字不差:“这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

  或许从普通的层面上来说他们是对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奥尼尔和科比在比赛中相遇,那么这就要比其他任何东西部球队的遭遇战更具看头。

  在2004年圣诞节,奥尼尔加盟热队后首次以对手身份回到落杉矶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两人在争球前很迅速地握了下手,而奥尼尔根本就在看其它地方,看上去甚至很不情愿,没有击掌、没有凝视也没有大笑。科比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全场比赛30投12中且13个罚球全中,共取得42分,但在最后错失了一次反败为胜的机会;而奥尼尔则在常规比赛中六犯下场。“我不知道你们希望我和他做些什么?”奥尼尔说,“大概你们想让我们在场上打架吧,这不会发生,但你们还是会照旧拿这个作为话题。”

  奥尼尔不会与科比打架,但是这两人的碰撞足以盖过任何一场巅峰对决。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将成为今天所有NBA比赛的焦点。

  (实习生/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