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失去三冠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两线飙红的AC米兰终于在第三条战线上落马,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1/4决赛第2回合较量中,AC米兰1∶4不敌乌迪内斯,两回合总比分4∶6被淘汰出局,失去了在本赛实现三冠王伟业的机会,也结束了9连胜。

  安切洛蒂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出战,马尔蒂尼与内斯塔上周末受伤缺阵,斯塔姆与科斯塔库塔搭档中卫。卡拉泽复出回到左后卫位置上,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潘卡罗出任右后卫。门
将也换成了只在意大利杯上有上场机会的阿比亚蒂。这是一个安切洛蒂第一次使用的后防线组合,39岁的科斯塔库塔已经无法胜任一个正选中卫的位置,第20分钟,正是他的一个脚下拌蒜让平齐突入禁区低传,亚昆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第30分钟,斯塔姆受伤下场,这对于这条后防线无异于雪上加霜。果然,在顶住了对手30分钟的狂攻后,AC米兰彻底缴械,乌迪内斯在最后的30分钟里连入三球,米兰只是由因扎吉助攻托马森攻入了安慰性的一球。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安切洛蒂在AC米兰执教三年,只有三场比赛被对手攻入四球而输掉了比赛。这三场比赛都是在杯赛的第二回合。其中最著名的要数2004年4月8日,AC米兰在冠军杯1/4决赛中首回合在圣西罗4∶1大胜拉科鲁尼亚,但是在作客雷亚佐球场,由于对西班牙人的顽强缺少准备,AC米兰0∶4惨败而归,遭遇了安切洛蒂执教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败。

  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0∶1不敌佛罗伦萨,新帅孔蒂首战失利,双方总比分打成1∶1。在后来的点球大战中,罗马以7∶6险胜晋级。(刘佳伟)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