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亚GOLF精英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海口专电 17日清晨,随着24岁的中国选手付泰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第一洞挥出的第一杆,2005年三亚TCL高尔夫球精英赛揭幕。

  将于20日结束的这一赛事吸引了欧洲球星蒙哥马利、威尔士名将伍斯南、丹麦好手比约恩等5位“莱德杯”欧洲队球星以及亚洲顶尖球星贾迪和我国好手张连伟、梁文冲、李超等166名选手。

  这一赛事是2005年欧巡赛在中国的第一站比赛,总奖金额达100万美元,是迄今中国企业赞助的奖金额最高、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高尔夫球赛事。

  上届精英赛冠军、苏格兰人蒙哥马利是本次比赛最大夺冠热门,他共赢得过13项国际赛事,是这一项目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据了解,表示为卫冕冠军而来的蒙哥马利在2005年初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1月份举行的的喜力精英赛上排名第二,而后在沙漠精英赛上排名第四。

  由中国名将张连伟领军的22名中国球员也将参加本次较量,其中年龄最小的是来自深圳的15岁选手胡牧,他曾参加2004年上海公开赛并闯入第三轮。他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