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脸色铁青一改往日温雅 陈忠和“飙车”回郴敲打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沈毅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的劳伦斯奖并未给陈忠和带来什么好的心情。在深圳匆匆逗留一个晚上之后,他不顾当地众多朋友的盛情邀请,驱车于昨天中午赶回了郴州。当很多队员看见主教练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都感到不大相信,连连感慨:“陈导的速度太快了!”

  让陈忠和放心不下的显然是队中的那帮年轻人。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助理教练张武纪按照陈忠和临走之前的部署对几个新队员进行了强化训练,而周苏红等几员老将则享受到了停训学习的优待。中午一到五连冠酒店,陈忠和马上就把张武纪叫到身边,询问上午新人们的训练情况。不过让他感到遗憾的是,新人们的进步仍然不够明显。张武纪反映说,新人们在训练中失误频频,体能方面也出现了明显的不能适应激烈对抗的趋势,总体情况让人担忧。听到助手汇报的情况后,陈忠和一言不发,快步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一场酝酿已久的风暴果然爆发。陈忠和一改前几日的温文尔雅,脸色铁青地观看弟子们训练。在他的要求下,冯坤和赵云各自带领6名队员分成两组打对抗,而前几天表现不佳的四川小将王可可则被排除在对抗阵容之外。也许是因为刚刚配合还比较生疏的缘故,无论是赵云还是冯坤都无法和队友打出精彩的配合,这使得陈忠和大为不满,甚至连入队之后一直被他表扬的赵云也被他批了两句。至于其他的一些新人则被骂得更惨。

  据悉,中国女排在今天的训练中将开始全面提速。除赵蕊蕊之外,每个队员都必须完成教练组的规定动作,否则将受到处罚。陈忠和说:“现在绝对不能不对她们狠心,她们当中的好多人自视太高,对困难情况没有做好准备。不好好敲打她们,最终吃苦的还是她们自己。”

  (编辑田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