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享受四年合同待遇 朱和元:世界杯必须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39 东方早报

  殷铁生撂担子给足协留下了深刻教训,此次为了朱广沪执教国家队,足协特地拟定了一份合同,据了解,具体内容还在协商之中,“很快就将正式签署。”国管部主任朱和元透露道,而朱广沪的工作重点仍然将是国家队和世界杯。

  据了解,朱广沪还没有签署这份合同,关于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朱和元表示不便透露。“我不能公布薪水的金额,这是我们双方约定的秘密,至于合同中另外一些可公布的
内容,在我们双方都在场的情况下再说比较合适。”朱和元表示,“总得包括世界杯出线吧?否则肯定得‘下课’。”以往的土产国字号教练并没有所谓的合同,几乎都是口头约定,只有阿里·汉等外籍教练才享有“合同待遇”。

  用合同取代过去的任命制,将是职业足球适应时代发展的趋势,不过在中国,许多问题还需要探讨,朱和元表示道:“我们究竟要下放给教练哪些权力,教练又该得到多少的利益,如果不能明确这些,那么定合同是很‘虚’的事。”面对西班牙和爱尔兰,朱广沪全力打造国足的防守体系,将训练中心放到这上面来

  如果不出意外,朱广沪的任期将是4年,而接下来4年的国家队比赛可以说是接二连三。

  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2007年亚洲杯决赛,200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09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要让朱广沪国奥、国家队一肩双挑的可行性其实并不大,而朱广沪本人也表示,自己更愿意专心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因此,如果明确合同内的责任、目标等细节,朱广沪不会遭遇无奈下课的境遇,而足协也拥有了合同保障,不会再遇到殷铁生第二的尴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