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高度赞扬鲁能足校 寄语小队员用心去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来到位于潍坊市的山东鲁能足球学校,参加了鲁能足校2005年工作会议。会上,谢亚龙要求足校小球员要用心去踢球。

  高度赞扬鲁能足校

  昨天上午,谢亚龙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鲁能足球学校。对于学校的环境、设
施以及教学方针,谢亚龙感到非常满意,“这里的条件真的很好,我对中国足球能有这样的学校、这样的俱乐部感到高兴。”

  会上,谢亚龙还特意提起鲁能足校的成绩,“鲁能足校已经为各级别国家队输送了32名优秀队员,培养了3名国字号教练,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要求队员用心踢球

  谢亚龙还对足校提出了要求,“加强师资队伍特别是教练员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一流、水平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更多‘有文化、会踢球、受社会欢迎’的足球后备人才。”

  谈起青少年的培养,谢亚龙兴致很高,“我真羡慕这里的学生,我在这么大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啊。”接着,谢亚龙对足校的学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鲁能‘要做球星先做人’的办学方针非常好。我今天要说的是,‘要做人,先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只有用心去踢球,才能领悟到足球的真谛。”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