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张被打入冷宫陈涛受重视 省足协说服其参加十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12 沈阳晚报
二张被打入冷宫陈涛受重视省足协说服其参加十运(图)
  由于张烈、张可已经被金德俱乐部打入冷宫,因此入选辽宁十运队的张可实际上已经无法代表辽宁十运队打预选赛。因而,金德五虎中另一位入选辽宁十运队的队员陈涛能否代表辽宁十运队征战一事引起了省足协的高度关注。昨晚,记者得到消息,省足协的一位负责人刚从北京回来,便连夜赶赴鞍山陈涛的家中,说服其参加十运会比赛。

  省足协之所以如此重视陈涛,是因为在金德队入选辽宁省十运队的名单中占据了九个人的名额,由于张可被“废”以及金德的明确表态,因而实际上张可已经不能参加省十运队。这样,另一位队员陈涛能否参加,就显得十分重要。

  对于陈涛本人来说,自然十分愿意代表辽宁十运队打比赛,因为据可靠消息,新当选的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近期将观看几支十运队的比赛,自然陈涛也将是克劳琛重点考察的对象。但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也异常鲜明。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时,该负责人的态度非常坚决,“如果陈涛继续与我们僵持下去,我想他肯定不能参加十运队的比赛。但最后的结果现在还不好说,也许过几天就会明了。”

  而昨晚记者得到最终消息,省足协的一位负责人抵达鞍山后,已经作通了陈涛的思想工作,据悉双方沟通得较为顺利,而陈涛本人也已经表示同意参加比赛。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金德的强硬态度已经有所缓和,预计陈涛披上辽宁十运队的战袍指日可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