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辽男排决赛一票难求 沈富麟临场变阵欲以稳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全国男排联赛压轴大戏——沪辽第三场决战,将在周日下午3时45分揭开战幕。今天下午,上海东方男排将从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赴赛地闸北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合练。据主教练沈富麟透露,对于周日这场比赛,将在首发阵容上做明显的调整,以扭转总决赛前两场开局被动的局面。

      在前两个回合比赛中,上海男排开场皆先失两局,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这让沈富麟清醒意识到,20日的比赛若继续沿用旧的首发
阵容,一旦再次出现落后的比分,肯定会给队伍的信心带来极大的影响。

      通过近一周的训练情况看,老将王烨和徐文斐状态不错。经过斟酌沈富麟初步决定,在周日首发阵容上派出王烨和徐文斐,做到先以稳为主,打好开局,然后再根据情况遣上年轻选手在个别轮次冲击对手,争取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此外,这场冠军决赛受到沪上近年来少有的关注。记者昨天从闸北体育馆了解到,尽管比赛门票价格档次已经从原来的30元和50元上涨到50元和80元,但1800张门票依然早在周三之前全部售罄。东方男排俱乐部副总经理金强昨天告诉记者,从本周一开始,来向他索要和购票的人络绎不绝,无奈僧多粥少,俱乐部目前已无剩余球票,他只能恳请球迷在开场前到体育馆外等退票碰碰运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