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游 串门 打电话 为倒时差国脚集训先当"夜猫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6:22 重庆晚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破天荒地,严格要求作息时间的国足集训这次玩了另类。集训时间短,必须在去欧洲前让球员提前适应欧洲时差,朱广沪要求国脚们不要睡太早,晚上尽量当“夜猫子”。

  昨日上午,记者们按照以往的习惯和各自熟悉的国脚联系,发现大多都在睡懒觉,朱广沪首期集训就这么没自律?吃过早饭后,大多数国脚都开始按照另一种生物钟调节着自
己的睡眠习惯,先睡一个美美的回笼觉,等午饭后,有的还加补两小时的瞌睡直到3点的训练前才起床。那前天晚上他们都干什么去了呢?

  网游一族——这是大多数国脚们的业余爱好。朱广沪没有像以前沈祥福那样限制队员的网上游戏,所以前天开始的熬夜行动在晚间的会议后开始了,年轻一点的队员喜欢玩的是足球PS游戏;老点的像邹侑根,玩的就是到联众“斗地主”。

  串门一族——国足的这帮队员在联赛赛场大多还是熟悉的,所以不用早休息也就串串门子,聊聊天。生疏点的聊聊各自俱乐部的事,特别是媒体上最近炒作的一些热闹事,最关心的还是取消升降级了以及“你们的工资是不是也减半了”。而占国足很大比例的前国奥沈家军旧将们就更加亲热,相互聊的话题就更多了。

  电话一族——这次的名将基地给每一个国脚安排了单间,房子不大,但毕竟相互之间都没有干扰,房间电话也是直拨的,和老婆、女朋友打打电话也就很方便了。

  (潘 琪)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