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春华激将格兰爽快签约 待遇和马丁内斯基本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2:18 新闻晨报

  试训、谈判、签约,格兰·特罗伯克终于修成在果,正式成为申花一员。昨天上午,申花与莫斯科斯巴达签署了格兰转会协议。此前,申花已与格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个人工作合同。根据合同规定:格兰只有达到75%的上场率,才能百分之百地拿到合同规定的薪水;一旦联赛结束后申花未能进入前6名,即便上场率达到甚至超过75%,格兰的收入也将受到“牵连”,只能拿到年薪总额的90%。

  本赛季,申花俱乐部下决心规范合同。在俱乐部高层与常年法律顾问的共同商议下,申花俱乐部敲定了国内球员和外援两套合同文本。申花提供给格兰的合同,跟马丁内斯的基本一致,只是在年薪等个别数字上有些不同。

  据悉,格兰在看到这份合同后大吃一惊,他对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说:“怎么有这样的合同,我在欧洲从来没有见过。”格兰最不能接受的条款是球队打不进前6名,他的工资就要扣掉10%。格兰十分不解地说:“球队的成绩又不是我一个人打出来的,这是靠11个人,甚至更多的人打出来的。凭什么球队成绩不好,就扣我的钱?”

  戴春华的一番话,打消了格兰的所有不解,并愉快地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戴春华耐心地对格兰说:“你是塞黑国家队队员,我们相信你的实力,才叫你过来试训,现在还准备与你签约。如果你连75%的上场率都不能保证,觉得自己没有把握完成的话,那你就太没有霸气了,我们可能也看错你了……”戴春华的话顿时把格兰激怒了,“我怎么没有信心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要争取在申花踢三四年球,我肯定能够完成75%的上场率,一点问题都没有。”

  至于只有球队进入前6名,格兰才能拿到全额工资这一条,戴春华说:“你是后腰,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如果球队打不好,跟你的发挥不好肯定有一定的关系。我们希望你能带领球队打出好成绩,我们也相信你有这样的实力。再说,你也应该看到,申花队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球队的历史成绩也不错,你难道对球队那么没有信心?”戴春华的话令格兰哑口无言,只是频频点头。

  在申花方面的积极努力之下,俱乐部以一个非常划算的价格买断了与斯巴达队尚有一年多合约的格兰。据悉,引进格兰的所有费用(包括转会费与格兰的工资)只有60万美元。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斯巴达俱乐部的高层在转会合同上签了字,格兰的转会工作正式完成。

  通过与戴春华的交流,格兰变得更加认真了。本周三从莫斯科回到上海后,他没怎么休息,就换上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格兰说:“戴总说得没错,我一定要帮助申花打进前6名,不然我就太没有面子了!”

  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