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上海大师杯通过新浪网征集赛事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2:18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世界网坛顶级赛事大师杯上海组委会昨天宣布将向社会各界征集上海大师杯的吉祥物,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产生一个既能体现网球运动特色和中国文化内涵,又惹人喜爱、积极向上的吉祥物,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增加大众对于大师杯这一赛事的关注和热爱。

  上海新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先生向记者表示:“未来几年,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会聚焦中国,聚焦上海。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选出生动优秀的作品,向世人更好地展示我们东道主国家及东道主城市的形象和文化地域特色。同时,也希望通过全国性的征集将赛事的传播范围与影响力扩展到最大。”

  据悉,这将是大师杯赛自2000年开办以来,首次拥有自己的吉祥物。甚至将男子职业网坛赛事追溯到ATP年终总决赛和男子大满贯杯时代,也还没有这样的先例。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17日正式启动,交稿日截止至2005年5月13日。组委会将通过有针对性地发函邀请的方式向知名的设计公司和设计人邀约设计稿,但同时整个征稿对公众开放,未收到邀请函但也有兴趣参赛的机构或个人,可以通过网球大师杯赛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网球频道(sports.sina.com.cn/tennis/tmcmascot/)下载邀请函和参赛规则。交稿截止后,组委会将对所有有效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5月27日公布最后入围的5个候选吉祥物名单。然后通过网上公众投票及评委会评定,决出最终的获胜作品,并计划于7月向社会公布。

  获奖者将获得赛事主办方及ATP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一万元奖金,并成为上海大师杯赛的荣誉观众,获得价值一万元的三年大师杯赛套票。此外,组委会还特设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奖项。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