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备客场比赛慢牛早套车 北京队提前赴辽阳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0: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事到如今,几乎没有人还相信北京男篮能夺得北区冠军,但他们没有放弃。昨天下午,这支队伍提前一天飞抵辽阳备战周末决战。“早过来,早准备呀。”电话里,张云松对记者说。

  CBA北区决战首轮北京队主场落败,几乎宣判了北京队的“死刑”。本周末,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再输一场便只能屈居亚军,但北京队没有放弃努力。昨晚,球队驻扎
辽阳之后,主教练闵鹿蕾挨个找主力队员谈话,既是了解情况也是给主力们打气。大巴、焦健、奥德杰等人斗志不减,都表示全力去拼。不过,闵鹿蕾还是担心一件事:张云松的腰伤。

  目前,张云松虽然能够随队训练,但动作还不够灵活自如,他本人也表示自己不敢用力太猛,怕落下毛病。

  而闵鹿蕾和俱乐部观点一致,都不希望因为一场比赛影响到球员和球队的长期发展。如此看来,张云松周末出战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北京队能挺过第二场,第三场时就得另当别论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