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欧联意甲弃意大利杯:米兰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2: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当意甲和欧联进入白热化阶段,AC米兰果断放弃意大利杯,使九连胜纪录画上句号:在今晨结束的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乌迪内斯主场以4比1大胜AC米兰,以总比分6比4闯入四强。

  AC米兰此役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在上轮联赛中首发的只有斯塔姆和科斯塔。主队很快就占据优势,平齐第20分钟在右路断球后传中,中锋亚昆塔推射远角得分,乌迪内斯以1比
0领先。斯塔姆小腿受伤,在第34分钟被西米奇换下。他的离场令米兰防线出现漏洞,第60分钟,乌迪内斯把领先优势扩大———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毛里左脚劲射球门上角得分。虽然托马森扳回一球,但迪米凯莱和毛里在第79和第94分钟分别建功,乌迪内斯在主场以4比1大胜。

  另一场比赛,罗马新主帅孔蒂的处子秀迎来一场90分钟内的败仗和两张红牌。后卫费拉里的乌龙球让罗马在客场以0比1不敌佛罗伦萨,总比分战成1比1,费拉里和德罗西在加时赛被罚下。在点球大战中,卡萨诺和米科利分别射失点球,前五轮打成4比4。佛罗伦萨后卫乌伊法鲁西在第8轮宴客,年轻后卫斯库尔托罚入致胜球,罗马以7比6胜出。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