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深圳队艰难守回一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2: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山东队主场小胜出线乐观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亚冠赛场,中国球队再传佳音——深圳健力宝队客场以少打多,艰难地力保球门不失,最终逼平强大的韩国水原队。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0小胜前来挑战的泰国萨萨那队,取得两连胜,出线形势乐观。

  昨天,深圳队主帅迟尚斌排出了351阵容,等待水原队猛烈的攻击。主队的郭锡柱在上半时曾有一次头球差点攻门得手。激战50多分钟后,双方球员情绪失控,杨晨在和对手争顶时有犯规动作,和水原队的金南一发生冲突,被红牌罚出场,深圳队陷入了全面被动。水原队主帅车范根频频换人,最后遣上新加盟的巴西前锋桑德洛,和纳德森组成“黑风双煞”。不过,少打一人的深圳队并没有被对手压制住,不仅牢牢地控制高空球,还用大脚解围多次挫伤对手锐气。在守门员李雷雷出色的发挥下,深足终于在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也在水原队面前重显中超冠军的风采。为了这宝贵的一分,深圳队的杨晨被红牌罚下,李建华、陈永强、李玮峰各得一黄牌,李玮峰更共得两张黄牌,下场主场迎战越南黄安嘉莱队时无法出战。
亚冠赛:深圳队艰难守回一分(图)
同为E组的另一场比赛,日本磐田喜悦队主场6比0狂屠越南黄安嘉莱队。目前,水原队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深圳队暂列小组榜首。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与泰国BBC萨萨那队恶战,李金羽在第29分钟的一记垫射首开纪录,山东队凭借此入球获胜,在F组中独领风骚。同组的日本横滨水手队客场以2比0击败了印尼的马卡萨队。

  图:新一届国足首日训练轻松活泼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