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种子选手基本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国际羽联消息,2005年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第四站比赛——瑞士公开赛于当地时间16日在瑞士巴塞尔揭幕。首日比赛未见大的意外,出场的种子选手除一人落马外,其余的都顺利过关。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80000美元,为国际羽联三星级赛事,除中国羽毛球队外,参赛者基本上是上周参加全英赛的选手。中国队因连续参加了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本周已返回北
京进行调整。本次比赛还首次在网上进行图像实况转播,广大球迷在家中就可以收看运动员比赛的实况。

  16日进行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首轮较量。女单种子选手法国的皮红艳、荷兰名将张海丽、中国香港好手王晨、韩国的全在娟等均轻松获胜,男单种子选手则首轮轮空。丹麦名将盖德和马来西亚好手哈菲兹分别被列为男单的头两号种子,其余种子选手还有韩国的孙升模、丹麦的鲍森、荷兰的迪基。此外,韩国名将李铉一作为非种子选手也将参赛。

  首日比赛唯一落马的种子选手是混双4号种子、新西兰的丹尼尔/莎拉,他们被中国台北名将程文欣/蔡佳欣淘汰。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