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军在清远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天,朱家军在广东清远名将训练基地拉开首期封闭集训的帷幕。下午快5点的时候,大部分国脚乘坐基地的大巴从机场已经赶到名将基地。而早些时候到达的新国脚们还在基地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在进行短暂的6天集训后,朱广沪将率队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并且对阵排名在世界前列的西班牙国家队与爱尔兰国家队。

  根据日程安排,朱家军16日集中,17日到20日训练,21日回北京,22日中午飞欧洲。
3月26日与3月29日,分别与西班牙队与爱尔兰队过招。这两支球队,一支排名世界第4,一支排名世界第11。国足此次欧洲拉练要辗转四地。从北京途经伦敦飞抵西班牙马德里后,国足休息一晚就要在第二天乘车前往萨拉曼卡挑战西班牙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在第二天返回马德里机场飞往爱尔兰的都柏林。在都柏林,国足也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时差再加上舟车劳顿都是对国足体力的考验。而为尽快调整好时差,朱广沪说出了他的安排:“下午3点训练,5点休息吃点心,晚上7点第二次训练是练力量,10点吃晚饭。”朱广沪解释道:“这是我从女排主帅陈忠和那里学来的。”

  对于这两场比赛的前景,朱广沪说:“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这两支队伍的实力都比我们强很多。不过,我们绝不能没踢比赛就被吓倒,我们这两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不输,再者就是磨合技战术。虽然我们的技战术水平不如对手,但绝不能在精神上被对手打垮。我们应该让对手看到一支拖不垮、打不烂的中国国家队,应该让他们看到这支国家队并不是轻易认输的。”

  尽管朱广沪在上任之后即公布了新国足第一期集训的24人名单,但记者昨天从国足内部了解到,赴欧参战的队伍只有23人,而且像郑智、李金羽、李玮峰、李毅这些因为备战亚冠赛而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将肯定随队出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