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双雄保持不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双雄保持不败(图)
  3月16日,为泰山队攻入惟一一粒进球的李金羽举臂欢呼。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亚洲冠军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较量,山东鲁能队主场1∶0击退泰国BEC萨萨纳队,以两战两胜积6分的成绩暂居F组第一;深圳健力宝队客场0∶0逼平韩国水原蓝翼队,在E组与水原蓝翼队同积4分,深圳队因净胜球少而屈居第二。

  与首轮相比,山东鲁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有了较大变化,郑智、周海滨和王超分别因为停赛和伤病而淡出主力阵容,宋黎辉、李霄鹏、苑维玮顶替了他们的位置。比赛开始后,鲁能队通过宋黎辉和李霄鹏在两个边路的突破向对手施加压力,久疏战阵的李霄鹏状态欠佳,与之相比宋黎辉在左路的突破更加犀利,小将崔鹏的中路插上也很有威胁。第20分钟,外援丹尼尔接队友直塞后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来自韩国的主裁判作出点球判罚,可惜丹尼尔的射门角度太正,被泰国BEC萨萨纳队刚刚加盟的阿根廷门将莱昂纳多用腿挡出。点球不进并没有影响到鲁能队的心态,他们耐心地通过配合寻找战机。此前一直发挥上佳的BEC萨萨纳队门将莱昂纳多在第31分钟出现失误,在出击时和本方后卫撞在一起,结果李金羽捡漏破门,攻入全场惟一入球。在F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横滨水手队客场2∶0胜印尼马卡萨队,两轮过后横滨水手队和马卡萨队同积3分。

  尽管在A3赛中深圳队曾以1∶3负于水原蓝翼,但昨天他们的表现却比A3赛时有了很大进步。上半场深圳队以积极的拼抢遏制了水原蓝翼队的攻势,下半场开场不久杨晨便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深圳队很快陷入被动,水原蓝翼队则换上桑德罗和金东炫两名射手加强攻势。以多打少的水原蓝翼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深圳队员众志成城,把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E组第二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磐田喜悦队主场6∶0狂扫越南黄安嘉莱队。磐田喜悦队一胜一负列E组第三,黄安嘉莱队两战皆败列第四。

  亚冠赛第三轮将于4月6日进行,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印尼马卡萨队,深圳健力宝将主场迎战越南黄安嘉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