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深圳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贺普)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结果16日在深圳揭晓:刘翔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张怡宁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这一评选的其余奖项归属如下:朱启南获得年度最佳男子新人奖,邢慧娜获得年度最佳女子新人奖,李婷、孙甜甜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中国女排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陈忠和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奖,罗雪
娟获得年度最佳人气奖,谢军获得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何军权获得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袁伟民获得终身成就奖。

  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文艺界明星成龙、刘嘉玲、张国立、瞿颖、孙楠、田震等,他们或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或演唱歌曲为颁奖仪式助兴。

  世界劳伦斯冠军协会主席、奥运会跨栏冠军摩西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刘翔颁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