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替补"不敌乌迪内斯 无缘意大利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16日电意大利杯足球赛16日决出第三支四强球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AC米兰队客场以1:4不敌乌迪内斯队,从而以总比分4:6惨遭淘汰。

  乌迪内斯队将与罗马队在半决赛中遭遇。罗马队在两回合过后与佛罗伦萨队踢成1:1平,通过点球大战以7:6淘汰对手。

  此前,AC米兰队不仅获得九连胜,而且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晋级八强,可谓春风得意。不过意大利杯首回合3:2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胜势,毕竟主帅安切洛蒂使用替补阵容、在锋线上不用状态正佳的克雷斯波而改用丹麦国脚托马森已经预示了什么。

  第二十一分钟,亚昆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中的,乌迪内斯队1:0领先。第六十一分钟,毛利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七十七分钟,托马森终于以一粒进球为客队挽回一丝颜面。不过在第八十八分钟时,皮萨罗在禁区内被卡拉泽放倒,迪米凯莱点球中的,乌迪内斯队3:1领先。就在双方都以为比分将定格在3:1时,毛利在第九十分钟时再度建功,4:1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防守出现了问题,很容易便被对手在反击中抓住了机会,”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无奈地说。

  国际米兰队以总比分4:0战胜亚特兰大队而进入四强。桑普多利亚队将于17日在主场与卡利亚里队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此前在首回合中桑普多利亚队客场0:2不敌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