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上午31分狂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9点半,以五连胜结束客场之旅的火箭队终于可以回到丰田中心主场作战,延续五连胜之勇的火箭主场以108比77痛扁开拓者。姚明得到了13分7个篮板,麦蒂19分,苏拉和韦斯利是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两人都砍下21分。

  上场和勇士的比赛后主力大前锋霍华德被检查出右膝二级扭伤,至少将缺席比赛四个星期,甚至无缘本赛季常规赛。范甘迪不得不用威瑟斯庞顶替受伤的霍华德出战,火箭摆脱
不了慢热的毛病,开场就落后于开拓者。在姚明连投带罚拿下5分之后,稳住阵脚的火箭逐渐进入状态,苏拉和帕吉特连续命中三分,火箭队以34比25领先进入第二节。韦斯利一上来就连连得手,两次中投和一记三分命中将两队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姚明在开场闪光之后就陷入了沉寂,本节更是两次犯规,好在麦蒂用一记精彩的扣篮使得上半场火箭以57比43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找到了感觉,连续三次得手迫使开拓者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开拓者显示出了强劲的反扑势头,但麦蒂和苏拉两人联手遏止了对手的反攻气焰,并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穆大叔扣篮得手使得火箭以2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眼看差距越拉越大,开拓者队员们也无心恋战,韩国球员河升镇的上场也预示了垃圾时间的到来。最终火箭以31分的巨大差距结束了这场战斗,继续以良好的势头朝着连胜的纪录前进。(陶冶 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