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信朝向业巡赛第二站移师南宁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16 深圳晚报

  本报讯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的比赛,将于本月23至27日在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这是业巡赛首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举行,比赛地点青秀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南宁市目前惟一一座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比赛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制,根据每名选手在三轮中的总成绩来确定名次,参加巡回赛的选手所获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业巡赛是培养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摇篮,这也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重要赛事。今年的业巡赛共分6站比赛,上一站的比赛在广东番禺举行。(谢柏)

  作者:谢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