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清新开练 夜色中启航打造有潜力的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0:0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朱广沪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国家男足昨天傍晚在广东清新基地正式集训。

  下午4时50分,一辆专门准备的大轿车载着24名国家队队员赶到基地门口。

  下午5时30分,“朱家军”第一练正式开始。李树斌带领球员做了20分钟的热身后,朱广沪亲自带队训练。令人感到新鲜的是训练安排在相当于约1/4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沙滩
排球场,朱广沪先安排了两个有趣的放松游戏,有些疲劳的国脚们的情绪一下子调动起来。接着,朱广沪将队伍分成两组,李树斌带领郑斌等12名球员在右边的沙地上踢起了6对6的小场对抗赛,而朱广沪则带着杜威等另外12名球员训练。随后,朱广沪和李树斌交换带队,这名上海人又安排球员玩新花样。最后全队又进行了半小时的力量训练。

  晚7时,朱家军的第一节训练课在夜色中结束。朱广沪接受采访时说:“我会倾尽自已的全力,把中国队打造成一支有潜力、充满希望的球队。”

  为克服欧洲时差带来的影响,以更好的状态在客场挑战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朱广沪安排国脚在清新5天集训中提前倒时差。新华社今晨专供图片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