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 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美丽由人恋回忆动人心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中国劳伦斯颁奖晚会台前幕后

  华灯初上,人头攒动。深圳电视台门前,猩红的地毯,铺就“星光大道”,这里是2005年中国劳伦斯颁奖晚会现场。

  人们屏息等待,前来赴约的嘉宾,一个个踏过红地毯,闪亮登场……

  美丽

  晚会现场,美丽,成为了一道风景线。

  竞技场上飒爽英姿的运动健儿,经过精心装扮,竟也如奥斯卡影星般,光鲜照人。棋后谢军,一身酒红晚装裙,云鬓飘逸,博得全场人的一片惊叹。要知道,为了这款发型,谢军在美容院打理了整整一个多小时。

  匆匆赶来深圳的王军霞,忘了带裙子。于是,情急之下,她向相熟的记者“借”了一套黑色衣裙,再披上自己的米色绒线长大衣,略施粉黛、身材妖娆的“东方神鹿”,风采丝毫不亚于娱乐明星。

  奥运会女子一万米冠军邢慧娜,自称不擅长装扮,一身运动服,几乎是她全年不变的装束。但为了这个颁奖晚会,到了深圳之后,她特意去挑选了晚会服装:一件黄色紧身T恤、一袭绿色长裙,再加上一款绿色披肩,让人不由眼前一亮。

  动人

  有些人,在似水流年中消殒,但有关他们的回忆,会在瞬间光华流转。因为其实,他们并没有走远,他们一直活在人们心中。

  颁奖晚会现场,当大屏幕上播放出在雅典奥运会采访时不幸去世的北京记者郑立的镜头时,奥运冠军王义夫蒙面而泣。站在台上的邓亚萍低头无语,许久,她才缓缓说:“我认识这位摄影记者,郑立的去世让我无比悲哀。但我们不会忘记这些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人们。”邓亚萍的话,道出了全场人的心声。这是令人动容的一幕。

  温馨

  当残疾奥运冠军何军权,带着妻子和刚满8个月的儿子,登上领奖台,全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儿子出生时,何军权正在进行奥运前的封闭集训,无法回家陪母子。“奥运金牌,就是我献给他俩最好的礼物。”望着可爱的儿子,何军权柔柔地说。

  何军权在残奥会上,为中国赢得了4枚金牌。在雅典,这位失去了双臂的泳坛英雄,用牙咬住金牌举向高处的那一幕,留在了人们的心中,“我想让更多人为中国而感到骄傲!”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动情地说:“看了何军权的报道,我哭了,太感动了。有他作榜样,我没有理由不发奋努力……”

  何军权灿烂地笑着,他的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亲眼看到一位母亲,恳切地拉着他与自己弱智的女儿合影,并哭着道出一声“谢谢”。“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中年妇女哽咽着喃喃自语。

  记者阎小娴(本报深圳今日电)

  1、冬奥冠军杨扬光采照人

  2、棋后谢军一身晚装分外妖娆

  3、“东方神鹿”王军霞风采依旧

  4、两代乒坛皇后邓亚萍(右)和张怡宁走在星光大道上

  5、残奥冠军何军权一家登上领奖台

  本版图片TP提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