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失手不过偶尔一次 韩国媒体点评春兰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李昌镐失手不过偶尔一次韩国媒体点评春兰杯(图)
  本报讯昨天,韩国李昌镐九段在春兰杯决战第二局执白完胜中国周鹤洋九段,将比分扳成1比1。韩国媒体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自信,纷纷发表评论认为:李昌镐“春兰杯二连冠”在望。

  韩国《联合通讯社》评论称,李昌镐在春兰杯决赛第二局中执白中盘击败中国的周鹤洋,把冠军争夺的方向转回起点。首局逆转败而被逼上悬崖的李昌镐把比分扳平后,我们已经可以期待“春兰杯二连霸”了。

  韩国棋院网站以“李昌镐,春兰杯再相信一次”为题,对“石佛”完胜周鹤洋大加赞扬。这篇报道称:前不久的农心杯赛李昌镐力挽狂澜“五连胜”,守住了韩国队的大门,让我们相信了“石佛”的超常实力。这一次,春兰杯我们再相信一次吧。

  李昌镐围棋网站以“李昌镐,失手只不过偶尔一次”为题,对春兰杯第二局进行了报道,并向韩国棋迷转达了李昌镐的自信。

  韩国太极围棋网站也以“李昌镐,失误只会出现一次”为题发表评论:李昌镐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棋手。因为在此次比赛前,李昌镐18次打进世界大赛决赛,16次夺得世界冠军。李昌镐决赛的两次失手,也是输给了韩国的曹薰铉(春兰杯)、李世石(LG杯)。(建东)

  李昌镐依然强大 图TP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