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上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17 世界体育周报

  3月12日(星期六)

  “姚大款”独占鳌头

  《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名人榜100强榜单揭晓,姚明保持了去年的强势,继续排名第一。福布斯名人榜的宗旨是:收入体现价值,曝光率展示声望。

  创下篮板新高

  战胜太阳的127分是本赛季火箭队的单场最高分。姚明得到27分22个篮板和5次盖帽,是本场最佳球员。尤其是,他拿下的22个篮板中有9个进攻篮板,这两个数据都是他NBA职业生涯最高。

  闭嘴

  《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队御用记者费根,在“小巨人”力扛詹姆斯投入关键一球时,狠狠地挥了挥拳头。然后,他迅速在笔记本电脑打上两个字:闭嘴。费根的标题就是这两个字。他要让所有责怪姚明的人闭嘴。

  3月13日(星期日)

  MM升幅最大

  雅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趋势榜”,姚明和麦迪同时荣登各自位置的“上升球员”榜首;而在头天比赛中大败给火箭队的太阳队中锋斯塔德迈尔成了下降幅度第三快的中锋。

  不及“小霸王”

  与全能的斯塔德迈尔相比,姚明除了身高以外,在很多技术环节都有差距。对于这点姚明也承认说:“这小子第一个赛季那会儿还只会扣篮,现在把中距离投篮练出来,一下子把进攻都串起来了,比以前难防多了。”对于自己提高幅度最小的篮板,姚明觉得有两方面原因:“第一,我弹跳不好;第二,我卡位不好。”

  3月14日(星期一)

  吃“红牌”

  火箭队击败国王队的比赛中,第一节比赛刚过3分钟,姚明在篮下被吹犯规,但他不服,上前理论,被判罚技术犯规。这是姚明登陆NBA三年来,第一次被吃“红牌”。

  谁在“黑”姚明

  一个名为洛阳花开的ID,近来在网络上已经成为姚黑群体的代表,每逢火箭的比赛结束之后,洛阳花开必定会在各大体育论坛发表对于比赛的有关评论,而且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姚明表现好坏,所有的评论最终都会聚焦到贬低姚明能力这个中心上来。看看他近来发表的几篇帖子的标题——《被边缘化的姚明亲手要了火箭的命》《哨声一响就胆寒》《姚明犯规自杀成瘾》《火箭沉没在姚明带头凿船的完美风暴中》。人们就不难感受到鲜明的姚黑倾向性。由于长年累月地以黑姚明作为己任,因此洛阳花开这个ID现在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品牌效应。(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