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再胜积分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切尔西队球员德罗巴(左)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消息凭借前锋德罗巴的进球,英超新贵切尔西队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补赛中主场1比0小胜在降级圈里挣扎的西布隆维奇队。在联赛积分榜上,“蓝军”以超出第二名11分的优势高居榜首。

  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德罗巴接达夫边路传出的低平球,攻破了客队球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但他同时至少浪费了三四个势在必得的机会。与对手相比,实力雄厚的切尔西队完全占据了主动。

  本赛季英超联赛目前还剩下9轮,切尔西积74分遥遥领先。排名二至四位的是曼联、阿森纳和埃弗顿队,积分分别只有63分、61分和51分,追赶“蓝军”已变得不太可能。

  在积分榜另一端,诺维奇队积20分充当“副班长”,降级圈内的难兄难弟还有西布隆维奇队(21分)、南安普敦队(24分)和水晶宫队(2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