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敲定夏购第一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现在球队内部缺少竞争,新人加盟可以促进这种有益的竞争。”前皇马球星米贾托维奇的“献计”被皇马高层采纳。昨天的《阿斯报》刊出消息称:“华金将成为弗拉伦蒂诺时代引进的第一名西班牙本土球星。”

  华金本人向往伯纳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本月初,他曾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再次公然表示:“皇家马德里一直是我的梦想。”而皇马在兵败尤文图斯之后,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手机问卷调查中,华金也成为球迷最希望皇马购买的球员。昨天的《阿斯报》则明确指出,“华金将是皇马今年‘革命’的头号引进,同时他也是弗拉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以来引进的第一位西班牙本土球员。”

  此外菲戈今夏离队后,华金也是替补右中场空缺的绝佳人选。

  据悉,尽管切尔西的报价高达3000万欧元,但考虑到华金本人的意愿和弗拉伦蒂诺与洛佩塔的关系,皇马得到华金的费用只要在2400万欧元左右。相关格拉弗森:“球星策略”并未失败

  据新华社消息 皇马的丹麦国脚格拉弗森昨天为俱乐部大撒金钱买进球星的策略进行辩护,称这项工程只是需要时间来证明其可行性。

  这个赛季,球星云集的皇马眼看在国内和欧洲赛场就要两手空空:欧洲冠军联赛已经出局;西班牙国王杯赛被淘汰;至于国内联赛,除非目前领先他们11分的巴塞罗那队出了什么岔子,否则染指冠军的希望也不大。

  格拉弗森告诉记者:“这里集中了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我坚信我们能够证明球队的价值。”他还说:“球队建设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在英超埃弗顿队踢球时,用了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格拉弗森承认球队没有发挥出最大潜力,他号召皇马队员团结起来,凝聚成一个整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