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成江短节目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莫斯科结束了男单短节目,中国选手李成江以72.61分排名短节目第6,卫冕冠军普鲁申科出现重大失误,短节目仅排名第5,加上资格赛中的分数才勉强排在第3位。

  普鲁申科在完成第一个后外点冰四周跳时摔倒在地,短节目只得到73.28分,总分为111.26分。暂列第一的瑞士选手兰比尔领先普鲁申科7分以上,普鲁申科想在自由滑中追上的难度很大。

  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李成江仍选择了“中国功夫”。他几个跳跃动作的落冰不是很稳,短节目后以总分104.84分排名第6。对自己的发挥,李成江基本满意,“还是有点紧,毕竟最后出场,前面的选手也都滑得不错,不过得分还算可以接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