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让金隅全线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辽宁队已两年没在北京赢过球了,但偏偏在昨晚以114比92战胜了北京金隅队,在3战2胜的北区决战中占得先机。

  北京队第一节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但以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了辽宁队的节奏。大巴
在内线强攻不少,但传球速度慢,制约了北京队外线的发挥。上半场,除了陈磊和娄延东每人命中一个三分,北京队外线几乎无所作为,不得不以50比60进入下半场。

  辽宁队下半场果断使用紧逼防守。由于小云不在,保罗不可能老在场上,娄延东又有伤在身,北京队控球成了问题,第三节连续出现8次失误。辽宁队内外线攻击几乎弹无虚发,边强全场拿下34分,堪称完美的个人秀。

  原本希望北京队能再次上演大翻盘好戏,但昨天队员们明显后劲不足,末节开始的5分都是靠罚球得到的,这说明北京队的主动攻击能力几乎消失殆尽。辽宁队则放开手脚越打越勇,一发起进攻,球肯定会送到北京队的篮筐中。终场前5分钟,北京队已落后对手将近20分,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