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闵鹿蕾呼唤小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我们输了18个篮板,让辽宁得了114分,这样肯定没法赢球!”输球后的闵鹿蕾异常失望,只盼腰部扭伤的小云能快点儿回来。

  近两场比赛,北京队在用人上可以说是很不稳定。一套是保罗在场上,一套是“双塔
”在场上,但不论哪套阵容,表现都算不上出色。

  “用保罗,奥得捷就要在场下。奥得捷的篮板非常好,这样肯定在篮板上保证不了。”闵鹿蕾无奈地解释,“要用大巴和奥得捷的‘双塔’,篮板虽然有了保证,但娄延东控球时速度提不起来,失误也会增多。第三节用奥得捷的时候,失误球就有8次。保罗的支配球很好,但防守却是弱点。我也不指望他每场都能像第一场那样,能发挥出百分之七八十我就满足了。”看来,闵鹿蕾现在正处于两难的境地。“要是小云在,你会不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双塔呢?”记者追问。闵鹿蕾笑了笑,反问记者:“你说呢?”

  虽然北京队输了球,但绝非毫无机会成为北区第一。小云伤势恢复得还不错,全队都在盼着他早点儿回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