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王满足不了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7 世界体育周报

  【9连胜,领先东部第2的活塞达8场半】

  热火的温度有多高?看看他们在下半程赛季开始后取得的战绩就知道了:19胜4负!就连战绩高居联盟榜首的太阳队,也只以17胜5负仰其鼻息,马刺、火箭和掘金虽然抢眼无比,但战绩单上也只写着15胜6负。

  15日战胜雄鹿后,热火取得了9连胜,将紧随其后的卫冕冠军活塞甩开了8场半,由于他们只还剩18场比赛,所以东部冠军已经触手可得。

  “谁说我们的目标是东部冠军?谁说我的目标是常规赛MVP?在我眼里,那都是些狗屎,不值得一提,你们听好了,我的目标是总冠军。”奥尼尔激昂地说。

  大家伙有狂妄的资本,“我们现在团结得像一个人,像一个堡垒,不像我在洛杉矶时,被他们搞得人人自危,精力全用在了防备别人上。”奥尼尔说:“我们无私地分享得分机会,这就是一支优秀球队应该所具备的素质。我已经有点总冠军的感觉了。”

  另一位领袖韦德也承认:“这支球队并不依靠一两个人赢球,我们是一个集体。”

  团结才能出战斗力,9连胜中,奥尼尔和韦德除身先士卒外,还不断激发两个琼斯的战力。13日主场90比65大胜网队的第三节,埃迪·琼斯拿下全场18分中的14分。“从第三节开始我们就确定了胜势。”琼斯说:“我和队友们聚集在一起说‘让我们打败他们!’”

  热火的防守也登上了一个新台阶,让网队得到的65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低失分。另外,那场比赛他们还让网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7%(下半场只让网得到26分,投篮命中率17%)。

  在所剩比赛中,热火只有8个客场,西部对手也只有5支。主教练大范甘迪信心十足地说:“凭小伙子们的团结和干劲,常规赛结束时,我们完全可以超过太阳和马刺,成为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

  热火过去一周比赛

  3月11日 主场107比90胜森林狼

  3月13日 主场90比65胜网

  3月15日 主场110比71胜雄鹿

  作者:雪尘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