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7 世界体育周报

  斯蒂芬·杰克逊

  虽然小奥尼尔的受伤给步行者冲击季后赛带来负面影响,但斯蒂芬·杰克逊及时地起到了带头作用,近9场他7次成为球队单场得分王,虽然球队战绩仅为4胜5负,不过胜率仍保持在50%,名次也得以稳定在东部前八之列。

  毕比

  连续两场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为国王近4战3胜立下首功。12日对快艇时,他在最后0.2秒中投命中,使球队以一分险胜快艇;而在之前的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中,他也是在最后1.4秒投中三分,帮助球队以3分险胜对手。

  火箭

  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接连战胜了4支排在西部前5名的强队:小牛、超音速、太阳、国王,其中后3场还都是在客场取胜。火箭目前有望取代国王成为西部第5。

  掘金

  虽然14日被太阳击败,不过凭借前面的8连胜,掘金已经将森林狼挤到身后。在西部第8的争夺中,士气正旺的掘金在形势上要比竞争对手森林狼、湖人有利的多。(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