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国米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2 每日新报

  草倍

  新报讯 阿德里亚诺昨天凌晨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在主场以 3: 1力擒波尔图,以4:2的总比分搭上了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八强赛的末班车。

  这场比赛开赛仅6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波尔图队长科斯塔的盯防,一脚低射先下一城
。紧接着他在第63分钟反越位成功,左脚劲射打进了他本场第二个球。当国际米兰看似已控制了比赛之际,科斯塔的进球给波尔图队带来了一线希望。但阿德里亚诺在第87分钟又给了他们致命的一击,以他招牌式的左脚斜线射门第三次洞穿了客队的球门,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也成为继尤文图斯和同城对手AC米兰之后,第三支跻身冠军联赛八强的意大利俱乐部队。而波尔图则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支未能打进八强的卫冕冠军。3月 18日,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将在瑞士尼翁欧洲足联总部进行。由于 3支意甲球队携手晋级,因此有可能提前火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