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预赛明天开战网坛明星齐聚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2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记者滕达】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明天将在天津网球中心拉开帷幕。由于事关十运会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所有的知名网球运动员,包括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李娜、彭帅、郑洁、晏紫、王钰、孙鹏等国内网坛高手都将为各自省市出战。

  本次比赛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将从明天开始到 27日结束,共有 22支代表队,187名选手参与角逐。男女单打的前24名和双打的前 12名将获得十运会的参赛资格。由于本次预选赛要求每支代表队只能上报 4男4女8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所以本次预选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代表天津出战的8名队员为男队:孙鹏、王钰、王毅宁和张喆;女队:彭帅、刘南楠、谢彦泽和赵佳。

  本次比赛将在今天下午进行抽签仪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比赛是根据报名截止日之前一周的排名来确定种子选手的,所以当时世界排名尚在李娜之前的彭帅成为了本次比赛女单的头号种子,而孙鹏和王钰则顺利地成为男单的前两号种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