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尔我是为2008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2 每日新报

  滕达

  梅尔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但通过电话梅尔还是对即将出任的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位曾率领弱旅新西兰在雅典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队的主教练坦言,他就是冲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的。

  尽管梅尔率领中国女篮征战2008年奥运会还停留在意向阶段,但梅尔显然对成为奥运会东道主球队主帅非常感兴趣:“那是世界篮坛最吃香的一个帅位。能率领一支东道主球队征战奥运会,简直妙不可言。我曾经率领澳大利亚队在悉尼获得过银牌,我希望2008年在北京我同样能够成功。”

  在谈到对中国女篮的印象时,梅尔表示了足够的信心:“我研究过中国队的录像,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她们拥有非常好的技术,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

  梅尔认为,正是自己去年带领新西兰队进入奥运会八强,才使他能够得到中国队的帅印。“在我的执教生涯中,再没有比在雅典更伟大的时刻了。对于当时的那些球员,我相当欣赏,她们随时都准备战斗。我希望在中国也能遇到同样的球员。”

  新报记者滕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