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预赛一触即发 各路名将瞄准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2 每日新报
  滕达崔跃勇
十运会网球预赛一触即发各路名将瞄准出线(图)
  截至前天晚上,参加十运会单项预赛的22支球队全部抵津。昨天上午各队分成两批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刚刚结束征战回到各自省市的国家队队员全都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诸多大腕都显得比较低调,纷纷将预赛出线列为自己的目标。

  身材高大的李婷和戴着蓝帽子的李娜在训练场上格外显眼,已经攀升到中国女单头号的李娜并不愿意对比赛的结果进行更多的预测。“其实参加这次比赛最基本的目的就是拿到十运会的入场券,最终谁获得冠军并不重要,当然为了十运会能够占据比较有利的位置,我会尽全力打好比赛的。要说希望,我倒是希望我们队的几个小孩能够发挥出色。”谈起自己和李婷这对“黄金搭档”,李娜看得更远,“我们以前配合的机会不多,这回也只训练了几次,到比赛中慢慢找感觉吧。”

  当李娜她们结束训练的时候,正好郑洁所在的四川队和孙甜甜所在的河南队来到了训练场。忙于热身的孙甜甜并没有和老搭档李婷打招呼,反倒是一直竞争“一姐”位置的郑洁和李娜聊得更欢。聊起比赛的目标,孙甜甜显得很实际:“当然是先争取出线再说。单打、双打都一样,大家实力都不弱,出线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

  作为东道主,面对云集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选手的十运会预赛,天津网球队提出了两个目标———首先确保参赛选手全部出线,然后再尽可能多地抢占种子位置,为十运会决赛阶段创造有利条件。“当然还得看抽签情况,我们会尽量做到不给队员增加压力。”领队周铃说。

  新报记者滕达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