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爱尔兰相继公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8 城市快报

  李航

  刚刚组建的“朱家军”,将在3月26日与3月29日,分别与西班牙队与爱尔兰队过招。这两支球队,一支排名世界第4,一支排名世界第11,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昨天凌晨,西班牙足协和爱尔兰足协相继公布了与中国国家队热身赛的队员名单。令人关注的是,两队都不约而同的征调了大批球星入队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

  早在3月14日,西班牙足协秘书长佩雷斯在萨拉曼卡主持召开了中西足球友谊赛的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在会上宣布:3月26日的比赛不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而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对塞尔维亚队恶战前的热身,所有参加西中之战的西班牙球员将直接进入预选赛名单。这就意味着西班牙队将派遣出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精兵强将与中国队过招,这对志在恢复信心的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而爱尔兰队的情况也与西班牙类似,他们在昨天凌晨公布了其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曼联队的基恩、奥谢、米勒、切尔西队的达夫在内的全部主力。不过,在与中国队过招之前3天,爱尔兰队将首先在特拉维夫和以色列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

  这可能牵扯爱尔兰队的不少精力。不过,从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名单中也不难看出,两国对本次与中国队比赛的重视程度。

  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朱广沪在得知对手情况后坦率地表示:“要取胜可能很困难,但我们肯定要在比赛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两场比赛不输球是我们的目标。”朱广沪透露,在比赛中会派上尽可能多的球员来观察状态。“希望届时的比赛场面不能太难看。”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