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上海世乒赛国乒请来削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7 城市快报

  苏娅辉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上海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厦门进行封闭训练。为了在此次世乒赛上夺回分量最重的男单金牌,此次封闭训练的针对性可谓是强之又强。昨天记者获悉,中国男乒请来了一位神秘陪练员———海外兵团成员陈卫星。此举专门针对韩国队临阵换将派出削球名将朱世赫。

  从上海世乒赛各队的初步名单来看,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并不在其中。但是,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认为:“由于目前世乒赛抽签分组尚未出炉,各国的参赛名单随时有可能更改,凭朱世赫的水平绝对有资格入选韩国世乒赛名单,他目前缺席世乒赛,并不是他个人水平的问题,而是由一些客观因素造成的。而且韩国队近年来经常搞临阵换将这一套,所以中国队并不会因为这个而放松警惕,仍将全力备战,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而国家队目前只有两名削球手,水平和能力都比较一般。为了让中国运动员熟悉和适应削球打法,在此次厦门封训期间,特意请来了陈卫星,陪国家队运动员一起训练,以提高运动员打削球的能力。

  据悉,陈卫星将于3月底返回奥地利参加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由此一来,他在国家队也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在此期间,陈卫星将根据国家队的训练安排,与准备参加上海世乒赛的选手一起训练,帮助国家队选手提高打削球的能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