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 寻求高层次的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着重强调了如何寻求高水平、高品位、高层次的竞争,如何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争取为国家做出实际贡献等工作重点。

  在此前的几届奥运会上,河北籍优秀运动员苏惠娟、钱红、蔡亚林、郭晶晶已先后为国家贡献过5枚金牌。在这次全省体工会议上,省体育局又把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议事
的中心议题。会议指出:从现在起就要积极谋划、全力组建本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队伍,力争在家门口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具体措施是:一是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管理中心的联系,争取输送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目前已经有30人入选国奥集训队伍,主要集中在跳水、体操、射击、田径、柔道、网球等项目上,发展势头良好。二是早准备、早谋划,全面启动备战工作。十运会结束后,省体育局和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均要成立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协调各项备战工作。三是抓好备战北京奥运会队伍的建设和训练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对已入选和有希望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队伍的运动员,要逐项、逐人制定详细的训练、科研、医疗及后勤保障措施。

  王国强局长强调指出:细节就是水平,细节就是效益,细节就能决定成败。我们要在详细备战计划指导下,经过3年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争取实现河北在奥运会上为国家夺取2至3枚金牌的目标!

  罗 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