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 发挥体育排头兵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广东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日前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希望广东以“更高的要求力争发挥好全国体育排头兵作用”。

  除了下大力气抓好迎战十运会,努力保持广东竞技体育优势,确保十运会名列前茅的既定目标外,许德立特别强调要研究建立备战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的政策导向和制度环境,构建广东体育人才培养体系框架。此外还要认真抓好筹备第2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
会,以国际标准推进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支持和协助深圳市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努力争取申办成功。

  许德立还要求体育部门下大力气抓好区域协调发展,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设施、组织、活动、管理四大网络建设;加快向农村和后进地区拓展,把全民健身工作的重心、特别是资金和政策支持放到农村和落后地区;大力气抓好实施体育产业品牌工程,营造体育产业大发展的环境。

  许德立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增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高的要求力争发挥好全国体育排头兵作用,以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进一步营造奋发创业的和谐环境,努力开创广东体育工作新局面。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对今年的体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彭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