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体育系统党员教育讲实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已连续7年被评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山东省体育局机关,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过程中,务求实效,不走过场,紧密联系体育战线实际开展教育活动。

  为了使这次学习教育的效果更好,省体育局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计划,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局党组书记于学田亲自上党课、谈体会,还请来省党校的教师,结合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形势,宣讲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春节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集体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观看了电影《郑培民》,收看了反腐倡廉的专题教育片和“任长霞”、“牛玉儒”等先进模范的事迹报道。春节过后,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还普遍举办了知识讲座和知识竞赛,局机关自己制定了考题,进行了集体答卷。局机关还采取办板报、出宣传栏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收到很好效果。

  山东省体育局为了引导广大党员把搞好先进性教育同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学习一开始就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不放空炮、不走过场。局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不同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汇总整理了目前影响体育工作的40多个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下一步将交党员讨论。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坚持参加自己所在支部和小组的讨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接受群众监督。

  张立中(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