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冠军杯赛:鲁能一球小胜 深圳苦战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3月16日进行的两场亚洲冠军杯赛中, 两支参赛的中国球队一胜一平,没有使国人失望。

  在山东济南,鲁能主场迎战泰国BEC队,他们依靠李金羽的一粒进球,1比0小胜对手。面对F组最弱的一支球队,山东鲁能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大获全胜。他们在全场比赛绝对占优的情况下,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特别是上半时第20分钟,外援丹尼尔在禁区内
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但丹尼尔主罚的点球却打在对方守门员的腿上。

  第30分钟,鲁能队的进攻再次威胁BEC队的大门。球从右路输送到禁区,但对方后卫和守门员都没有抢到落点。却落在李金羽的面前。李金羽果断起脚,将皮球打进球网。鲁能在一球领先后仍然有足够的自信继续进攻,但现场的3万球迷一次两次地看着选手们的打门高出球门,最终比赛以1比0结束。

  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横滨水手队客场2比0战胜印尼马萨卡队。这样山东鲁能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横滨和马萨卡各3分,泰国BEC0分。

  在韩国水原,深圳健力宝队在30多分钟的时间里以少打多,但却十分艰苦地保住了平局。以0比0战平韩国水原三星,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在这场比赛中,水原队近来状态非常好的巴西前锋纳德森被深圳队牢牢控制,他以自己的个人能力赢得了不少上镜的机会,但却没有机会起脚射门。但是下半时水原三星队速度加快,形势更对水原队有利,在后防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深圳队不仅李伟峰吃到黄牌,杨晨也因为犯规并与对手争执被红牌罚下。此后主队面对的是深圳队的全力防守,不得不与深圳队握手言和。

  另一场比赛日本磐田喜悦队主场6比0大胜越南黄安嘉莱。目前深圳队所在的E组的局势十分微妙,韩国水原三星4分排第一,深圳健力宝也是4分在第二,磐田喜悦3分,黄安嘉莱0分。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