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问&回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6 世界体育周报

  浙江宁波的读者岳碧问,CBA季后赛是怎么进行的?八一队输给广东队之后就被淘汰了吗?

  实际上,现在进行的CBA季后赛只是南北分区的排位赛,需要南北区各排出第一到第四的名次。然后再由北一对南四、北二对南三、北三对南二、北四对南一,到这里才是真正的淘汰赛阶段。换句话说,任何球队如果本周输球还无大碍,但是如果下周再输球,就要和总
冠军说再见了。

  上海读者关青健问:美国大学生的NCAA现在打得怎么样了?

  我想你更加关心的应该是NCAA的男篮比赛。现在的赛事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也就是美国人经常说的疯狂的三月CrazyMarch。数百支队伍经过混战之后,已经筛选出最后的64支队伍,他们将分成4个赛区从北京时间的这个周五开始进行疯狂的淘汰赛,每个赛区有16支球队,经过4轮淘汰赛,每个赛区产生一个冠军球队。这四支球队将集中在圣路易斯进行一场定胜负的半决赛(4月2日)和决赛(4月4日)。NCAA的决赛是美国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仔细看一下NBA的赛程你会发现,美国时间的4月4日没有安排任何比赛,就是为了NCAA决赛让路。

  山西太原读者文利晶问,NBA近期的赛事显得很平静,是不是大家都开始为季后赛保存实力了?

  你的问题问得真巧,两场NBA重头赛事马上就要上演。北京时间本周五,大鲨鱼会在迈阿密迎战科比的湖人。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北京时间下周三,大鲨鱼还要去休斯敦拜访姚明的火箭。(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